财经学院党总支听取学生会工作汇报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2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总支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全面了解学院团学工作动态和青年学生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党建带团建的工作优势,1222日上午,财经学院党总支在J1-215会议室听取了学生会工作汇报。财经学院党总书记李湘、团总支书记郑文彧、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团总支书郑文彧从思想政治引领、团学组织改革、青马育人体系建设、社会实践、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方面全面汇报了2023年学院共青团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团学工作的整体安排。随后财经学院第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田恒森汇报了学生会全年工作情况。他表示财经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改革创新,加强交流与实践效果反思,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李湘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后指出,学生会作为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群众性组织,在密切联系师生、繁荣校园文化和服务学生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党总支对学院学生会充分肯定、寄予厚望。同时,她对学院学生会和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要持续加强学生干部培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与时代发展同向同行。二是打造精品项目,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项目,为广大学生提供实践平台。李湘书记要求学生干部要珍惜荣誉,发扬成绩,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紧跟党的引领,明确工作定位,找准工作方法,牢记初心与使命。

此次专题会议让学生干部们感受到了财经学院党总支对团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后团学组织将会履行好工作职责,更好地贯彻落实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精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卓有成效地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学生活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不忘初心使命,勇挑时代重担。

(撰稿:郑文彧;摄影:谢贝;审核:李湘)

 

会议现场

第九届学生会执行主席田恒森汇报学生全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