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2473

为进一步加强财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建设,明确工作目标和职责,做好上学期工作总结以及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展望。财经学院于316日在J2-308举行分团委、学生会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进、学工办主任汤淇、学生办辅导员王洛斌以及分团委负责人郑文彧参加此次会议。

在本次述职评议大会上,财经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通过PPT的方式,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地阐述了各部门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此次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举行,为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提供了一个工作经验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提高工作效率,促进自我反思,同时也有利于新阶段各部门工作的顺利开展,将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底。

最后希望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能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坚持“以考促评,以评促进”的标准,也期待下次报告会上同学们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