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汤淇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1579

一、参加范围和人员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二、时间安排 

2019年12月6日下午14:10 

三、组织生活会主题 

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要求,重点从政治方面、思想方面、能力方面、作风方面、廉政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引领党支部班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支部班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

四、会议内容

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党员大会的形式进行,每名党员都要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进行发言。各党总支(直属支部)、党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入检视剖析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

五、会议目的

1、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改进党的组织生活形式,党支部负责人要开动脑筋,认真研究探索,每位党员应当积极关心,多提建议,共同努力使党的组织生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效有益,富有新时代的气息,具有教育性和感染力,不断提高党的组织生活质量。

2、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自身问题的实际步骤,引导党员同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具体落实要求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转变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财经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