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无锡职院站圆满结束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1583

55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青春剧场迎来了一群特别的人——大冰的小屋,分享民谣背后的故事,带领在场几百多名慕名而来的观众走进民谣的世界。

本次活动由“大冰的小屋”主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校学生会与财经学院共同承办。从201510月开始,“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连续三年在全国各大高校举办。“谢谢你读过我的书,我有义务送你一次售后服务”是作家大冰对读者的一个承诺,大冰通过用稿费举办百城百校音乐会,让书中的主人公代替大冰,与读者面对面唱歌、交流这样一种方式,兑现着对读者的承诺。本次现场小屋里的驻唱歌手为我们带来了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民谣。场下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席地而坐,随着民谣的节奏打着节拍,会唱的同学跟着一起唱,场面十分融洽。

这次音乐会让同学们近距离地感受到民谣的魅力,也认识了一批为梦想执着奋斗的民谣歌手。青春伴随着无限可能,追寻梦想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

撰稿:陈鹤瑶;摄影:杨陆寅;审核:吴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