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青春情暖,真爱传递”感恩教育活动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1558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学生感恩意识和爱校情怀3月29日,财经学院开展了“青春情暖,真爱传递”为主题的感恩教育系列活动。

学校的宿舍管理员和保卫人员虽然工作在平凡岗位上,但正是由于他们的坚守,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让宿舍安全得到更好的保障,更让校园内平添一份安宁。活动现场,财经学院生活部志愿者为我院所在宿舍楼的宿管叔叔阿姨们献上精心挑选的绿植和写满祝福的感谢信,为保卫处赠送了一面绣有“为师生服务,保校园平安”的锦旗、绿植和感谢信,感谢宿管叔叔阿姨们和保卫处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在收到感谢信和礼物同时,宿管和保卫处的叔叔阿姨们脸上充满了惊喜和幸福。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做着的是平凡的小事,也都是工作份内的职责。真没想到同学们会送来祝福和关心,谢谢同学们!

一声声的感谢,一句句的祝福,都在传递着人间最真挚的感情,传递着最美好的温情。财经学院此次青春情暖,真爱传递活动,是将感恩教育渗透到学生的日常生活中,既培养了学生的感恩意识,与学校后勤服务人员增进了彼此的信任和感情,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家庭、自我的责任感,落实了我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给宿舍大叔送绿植和感谢信

给宿管阿姨送绿植和感谢信

给保卫处送锦旗和绿植

同学们手写感谢信


撰稿:郑文彧、杨陆寅  摄影:徐业鑫  审核:吴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