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教师赴浙江高职院校调研考察

发布者:成康康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325

为进一步提高我我院专业建设水平,126日至8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吴明芳带领我国贸系教师陈敏玉、张玲,金融系教师李肖夫、谢国萍同志一行前往浙江高职院校调研考察。

127日上午,吴明芳书记一行考察了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该校财会金融学院院长李传双详细介绍了该校财会金融学院基本办学情况和发展战略。吴明芳书记对财会金融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指出,财会金融学院深度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全面开展产教融合的经验和做法为我院提供了有益借鉴。期间,吴明芳书记一行还与该院金融系主任肖欢明关于金融专业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一行人实地考察了浙江商业金融、国贸实训室。

127日下午,吴明芳书记一行考察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该校国际贸易系主任沈银珍等陪同调研座谈。沈主任重点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特色及以合作联合为宗旨的供销文化,并对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吴明芳书记对浙江经贸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他们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互助共进。期间,金融系老师李肖夫、谢国萍还与浙江经贸金融专业带头人陈颖瑛就金融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流与探讨。

    此次考察学习活动,为我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我院学科建设工作提供了较好的借鉴作用,对我院的专业建设,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谢国萍   审核:吴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