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41751班举行读书汇报活动

发布者:成康康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3569


会计41751班于118日开展了第一次班级读书汇报活动,由全班47名同学及财经学院部分班级同学代表参与,会计41751班王诗慧同学主持,会计41751班黄馨颖、李春如、孙敏、陈彬雨等四位同学进行了读书汇报演讲。

腹有诗书气自华,作为21世纪大学生的我们,最难能可贵的便是一卷书梵,一盏香茗。四位同学分别对所精读的《平凡的世界》、《布拉格精神》、《白夜行》、《理想国》等四本书进行了深入有益的分享,分享了书中精彩的片断,分享了书中作者的主要观点,分享了读后感。同学们的读书分享精彩又生动,展示了书中一个个鲜活的人物故事及其所在时代的思想精神。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尽管我们处于快节奏生活的时代,处于科技飞速发展的时代,但经典书籍之所以成为经典,是因为他们经得起时间的洗礼,它的故事与思想给予人们许多的启迪与思考。读书可贵,拿起一本经典好书,便会将人带入不同的世界引领甚或是穿越不同的国度或不同的时代,或是像遇到一位健谈的人与你分享人生的思考。好书把同学们带入思考情境,就像和旅行一样让人收获满满

本次活动是会计41751班系列活动内容之一,取得了圆满成功。全班同学都希望在学校育人的大好环境下,珍惜机会,只争朝夕,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创新。在感谢班主任精心安排与全班同学积极参与之余,同学们希望班级系列活动能如期举行,既陶冶同学们情操,又丰富课外活动,充实了精神生活

  

                               (摄影/撰稿:王诗慧  审核:蒋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