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吴明芳书记参加会计41631班学习生活恳谈会

发布者:赵爽发布时间:2017-12-11浏览次数:1190

 

   为进一步提高财经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管理,更好的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倾听学生的心声,127日,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财经学院吴明芳书记及马晶老师一同参与了会计41631班学习生活恳谈会。

   会上,吴明芳书记首先说明了参加此会的初衷。她指出,本次恳谈会是学生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为学生健康、快乐、高效的学习提供良好保障。恳谈会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平等和谐,畅所欲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吴明芳书记及马晶老师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庄婕 摄影:王紫嫣  审核:吴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