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释放压力 健康成长”活动

发布者:汤淇发布时间:2017-11-30浏览次数:1376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缓解心理压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促进其身心健康协调发展,1128日,财经学院开展了一次心理健康活动,从了解彼此,帮助对方释放压力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增强了心理承受能力,培养了积极乐观的情绪。

本次的活动极其新颖,有“正话反说”“用身体说话”“生死与共”“啄木鸟活动”等一系列项目,同学们都很积极的参与其中,并且获得了快乐与欢笑。特别是“生死与共”这个活动,同学们很团结,知道了一个团队如果没有自己,那就不再是团队,增进了每个人之间的感情和友谊。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帮助大家在娱乐中认识自我,释放压力,情绪调控,提高心理健康素质。同时,活动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校园文化的影响力,有助于构建和谐文明健康的新校园。

  

  

撰稿/摄影:李佳楠、汤淇 审核:吴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