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锡交流

发布者:陈建兰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1563

623日上午,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冯学平、华东区副总经理陈涛、集团院校合作总监魏飞等一行三人专程来锡交流。财经学院赵爽院长、高凡修副院长、管理学院瞿孙平副院长、会计系吴启高主任等参与对接交流。

赵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学院和分院的总体情况;高院长针对专业目录调整、专业标准、岗课赛证、1+x证书、智能财税大赛等方面进行交流;瞿院长智慧物流、跨境电商等专业建设、大赛准备等方面做了介绍。冯副总裁介绍了中联集团教育有限公司在产业学院、校企融合发展、技能大赛等方面优势和特点做了汇报,同时期许能更深层次地和学校及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展开合作。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一致认为未来的合作共建的空间巨大,尤其是在1+x职业资格证书认证、智能财税省赛、国赛、金砖国家技能大赛方面有迫切的合作需求并达成原则一致意见。

 撰稿、供图:吴启高  审核:赵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