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期分党校结业典礼

发布者:刘雄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2990

6月14日下午3点,财经学院在明德楼C-305举办了2022年第一期分党校结业典礼。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湘、辅导员郑文彧、戴璐和37名分党校学员。结业典礼由刘雄主持。  

结业典礼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刘雄宣读了《财经学院党总支[2022]1号关于准予范佳丽等37名学员结业的决定》以及分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李书记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及“优秀学员”荣誉证书。之后,范佳丽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在分党校学习过程中,加深了对党的光辉历程、性质、宗旨等基本理论的理解,将严格要求自我、努力学习、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湘总结发言。她首先向顺利结业的37名学员表示祝贺,并表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的新形势下,学员们依然能够认真地完成线上的党课学习并且顺利结业,离不开每位同学自身的努力,充分肯定了全体学员认真的学习态度。其次,她强调此次党校学习虽已告一段落,但对党史理论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追求不可停下脚步。最后,她对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把握新时代任务,肩负责任;二是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不断努力;三是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撰稿:刘雄;摄影:张雪涵;审核:李湘)

结业典礼现场

颁发证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