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集体教研活动

发布者:陈建兰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383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高教学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和严肃性,保证正常教学秩序和期末考试的有序进行。615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明德楼B-402举行集体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由副院长高凡修主持。高院长首先回顾了本学期教学工作的主要收获,然后对省级教学能力比赛、校级微课比赛、师生技能大赛、实训室建设推进、期末考试、教学资料检查等期末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强调严肃线上考试纪律对保证学生考试公平、培养优良学风的重要性。

赵爽院长对目前教学情况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部门做好规划,在保障日常教学工作平稳运行的同时,全力保障和推进师生技能比赛、实训室建设等重点项目。

最后教务科研办主任王晨霞对期末考试线上监考工作进行了讲解,提醒各位主考老师务必提前联系学生,保证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教学任务和工作目标,为确保学院期末重点教学工作和重点建设项目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撰稿/摄影:刘怡婷   审核:高凡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