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2022年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刘雄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3144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在财经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下,516日下午1点,财经学院分党校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办2022年财经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第期培训班开班典礼。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湘、分团委书记郑文彧、辅导员戴璐和33名新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刘雄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李湘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各位学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不忘初心不负时代无愧历史,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新青年。向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希望通过学习培训,强化政治追求,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大家坚持理论学习,增加党基本理论知识。三希望通过学习培训,端正入党动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希望大家严肃对待培训学习,严格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性。

刘雄宣读本期培训班的安排,要求新一期的学员们通过学习坚定入党信念,不断向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要求自我。新学员代表邢鑫意同学表示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党的知识和理论,严格要求自我,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33名学员参加学习,通过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党内基本理论、志愿服务实践环节,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理论学习能力,促其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撰稿:刘雄;摄影张雪涵;审核:李湘)

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