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3328

1123日下午,财经学院在明德楼B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自10月以来,多家招聘单位通过学院的公共信息平台、微信客户端方式进行报名参会。共筛选出36家优质单位进入校园双选会,为同学们提供了会计、财务管理、金融、营销等100多个就业岗位。此次双选会共有300多名毕业生参加,他们积极地向公司介绍自己,现场投递简历100多份。

期间,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湘、副院长蒋宏成和高凡修来到双选会现场,同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进行了交谈,一方面详细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另一方面鼓励同学们抢抓机遇、果断决定,要有“先就业再择业”的大局观念,并且要客观认识自身,以足够的信心和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实现人生价值。

就业是每一个毕业生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同时也是企业招纳贤才的机会。本次双选会的顺利开展,实现了我校毕业生与社会企业的对接,让初入社会的大学生,有了更直接的渠道获得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同时也为有需求的企业引进了优秀的人才,互惠且双赢。

                         撰稿/摄影:戴璐;审核:李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