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西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者:陈建兰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1048

         1118日下午,广西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在明德楼B-402教室举行结业典礼仪式。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崔平、财经学院院长赵爽、财经学院副院长蒋宏成、金融系主任谢国萍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金融系主任谢国萍主持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上,财经学院副院长蒋宏成作了培训班总体运行情况介绍。学员代表王慧蔚老师在发言中对无锡职院领导和老师们提供的高质量课程安排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她表示在本次培训中收获颇丰,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会继续努力,将所学所获学以致用,积极促进教育教学改革。

       最后,财经学院院长赵爽对本次培训班进行总结性发言,向来自广西各职业院校的17名培训班学员们圆满完成研修任务并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高度评价了学员们在为期28天的培训中的积极努力与学习表现,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能够进一步提升理实一体教学能力、专业实践技能、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等“双师”素质,不断学习,促使教学技能与方法得到进一步改善。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799117356\FileRecv\MobileFile\IMG_3101.JPG

(撰稿:戴沂男摄影:王洛斌审核:赵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