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朱爱胜为教师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518

2021年6月29日,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爱胜为机械技术学院和财经学院的全体党员教师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朱爱胜书记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为题,从“为什么学习中共党史”“中共党史的基本脉络”和“中共党史的根本经验与规律”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党员教师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在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团结和带领中国人民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创造了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一个又一个奇迹。

朱爱胜书记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创造新的辉煌。作为新时代的教育工作者要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财经学院撰稿:戴沂男摄影:刘世强;审核:李湘

朱爱胜书记讲授党课

专题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