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次数:3643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决策部署,搭建高校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通道,切实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323日下午,财经学院在明德楼二楼成功举办2021届财经学院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为办好这次招聘会,分院针对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开展了精准化的摸底,了解学生的意向单位,以及指导需求。根据摸底情况,邀请50家企业到校招聘。

在招聘会现场,毕业生们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学生们表示:“相比网站申请职位,线下招聘会够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更直接了解相互需求,也能得到更加明确的反馈。”用人单位反馈,学生们有很好的的理论功底和实践能力,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能与学院建立长期的人才供需合作关系,整个活动持续了近3个小时,在一轮轮的洽谈和磋商中接近尾声。

财经学院一贯遵循面向就业的人才培养理念,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推进,就业率持续高位,就业质量不断提升。此次双选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诸多就业机会,同时,也让参加招聘会的其他低年级同学了解到更多的行业信息。分院将会努力提升就业服务水平和质量,为毕业生打造更多高质量的就业平台,畅通优秀企业的就业渠道,引导我校毕业生更好的“走出去”,实现毕业生充分、优质就业的目标。

(撰稿/摄影:戴璐;审核: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