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实习归来话成长”主题分享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2369

20201124日,财经学院在J4-101举办“实习归来话成长”主题分享会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来自会计41731班的陈鹤瑶、财务41631班的韩帆两位毕业生代表及会计41851班的洪龙飞同学和尹明同学进行主题分享,共一百余名同学到场参加此次分享会活动。

两位毕业生同学详细讲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工作职责和工作待遇、职业晋升渠道以及在实习中的收获和心得,他们回望在校三年学习经历,从学习的方法目标、大学期间能力锻炼培养、在实习前准备、实习就业的定位等方面给予了学弟学妹们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两位大三同学讲述自己的工作实习的经历与心得体会,并于台下同学进行互动交流。

本次“实习归来话成长”主题分享会活动其目的在于能够更好帮助同学树立职业规划的意识,希望更多的同学在指导下对自己的未来职业有清晰明了的认识和安排。愿每一位心怀梦想的同学的未来一片光明、一路精彩!

                 (撰稿:衡硕;供图:综合;审核: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