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学生会开展作风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384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以及《高校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评估工作方案》要求,财经学院学生会积极响应校学生会改革,于2020112426日组织学习下发的学习资料。

通过作风建设系列活动,学生会干事们感受到总书记对于中华青年的殷切希望,纷纷表示将在全国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风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担当中历练,在奋进中成长。

通过学习《学生会改进作风若干规定》,让全体学生会同学进一步认识到了学生会是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同学的“桥梁”和“纽带”的组织,努力为同学服务,增进各民族同学的团结。

学生会改革势在必行,改革工作任重而道远,财经学院学生会同学们通过学习新思想和新章程,争取做好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干部。

      (撰稿:曹陈;摄影:黄杨;审核:郑文彧)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