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2020-2021-1学年“文明宿舍”表彰大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2593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加强宿舍环境和文化建设,强化学生宿舍文化意识,营造安全文明、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15日下午,财经学院2020-2021-1学年文明宿舍表彰大会在J2-308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进,学工办主任汤淇及获奖宿舍学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郑文彧主持。

会上,分团委负责人郑文彧老师宣读了学院2020-2021-1学年文明宿舍的表彰决定名单,学院根据《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特色文化宿舍与文明宿舍评选办法》精神,积极开展了财经学院2019级和2020级文明宿舍评选活动,2019级共有24个宿舍获评文明宿舍称号,2020级共有26个宿舍获评文明宿舍称号,且均分都在85分以上。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徐进老师大会对本次文明宿舍评选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学生宿舍是学生日常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它不仅具有为学生生活服务的功能,而且还承担着学生成长与成才的责任。希望先进宿舍要保持,后进宿舍要跟上,学院全体同学们都要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充分展示财经学子的风采,将精神文明建设和思想道德建设融入到文明宿舍的建设之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本次大会不仅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弘扬了团结互助的集体主义精神,同时,更好地推进了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进一步发展。本次文明宿舍表彰大会的召开,对财经学院本学期文明宿舍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要求,动员全院同学积极对待文明宿舍的创建,有利于更好推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

(撰稿:郑文彧;摄影:衡硕;审核:徐进)

表彰大会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徐进总结讲话

文明宿舍获奖宿舍学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