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发布者:陈建兰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3475

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深化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1030日晚,财经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电影 《我和我的家乡》通过5个独立短片,以普通人的故事为视角,以小见大,描绘了改革开放以来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的宏伟画卷,动人地讲述了家乡的发展变化,展现了中国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见证了可爱家乡的进步和发展。

通过本次集体观影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上去。

财经学院党员合影



(财经学院 撰稿:王洛斌;摄影:汤淇;审核: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