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格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成康康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次数:3682

招聘简章

江苏大格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格力中央空调的江阴、宜兴区域市级代理商、江苏省一类工程商、具备国家建筑机电安装专业承包二级资质。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入库培育单位,拥有多项国家级发明专利。

本单位是无锡市政府采购、苏州市政府采购入围单位,专业服务于政府、学校、军队等企事业单位,2018年先后参与了南京欢乐港、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东部战区无锡联勤保障中心、无锡地铁、无锡太湖新城、无锡人民医院等重大工程项目的暖通空调工作。

公司入职即缴纳五险和住房公积金,1年以上员工一年1次免费国内旅游,2年以上1次免费国外旅游,工作时间为大小周工作制,每年按照13薪发放,弹性工资标准,业务绩效工资根据设计成交业务量计算,上不封顶。公司具备完善的晋升机制,强调终身学习能力,努力提升员工的终身就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

 

招聘岗位:财务助理(3K-4.5K13/大小周工作

岗位职责:

1、协助财务部领导开展工作,做好会计业务,会计核算和数据分析。

2、对接仓库、销售、开单等财务原始数据录入。

3、熟练使用财务软件(金蝶、金力)进行财务工作。

4、认真做好销售数据统计、汇总、上报工作。  

5、办理其他有关的财会事务,做好文书及日常事务工作。

6、及时办理、保管会计凭证、账簿、报表等财务档案资料。

7、公司财务单据处理、系统内审核

8、标书制作的打印装订、涉及财务数据的整理

9、完工后的合同资料收集管理,制作工程机资料

任职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20-35岁;
 2
、工作认真负责,细心,有上进心;

3、五官端正,男女均可

联系人:吴先生18861517666

简历投递:jsdgjs@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