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西中高职1+X智能财税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陈建兰发布时间:2020-10-23浏览次数:704

820日上午,2020广西中高职1+X智能财税师资培训班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二楼报告厅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芳、财经学院副院长赵爽以及来自广西中高职院校的35名老师参加了开班典礼,财经学院办公室主任成康康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周桂谨教授首先对来校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对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与建设成就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学员们也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在培训与学习的过程中有感想、有启发、有收获。也希望大家多沟通、常联系,对我校的培训与服务工作提出宝贵建议。

开班仪式结束后,周桂瑾副书记做了题为《新时代高职院校内涵建设的思考与实践》的专题讲座,从职业教育的昨天、今天、明天分别阐述了职业教育发展对于“双高计划、“高职发展计划”、“产教结合”等三个方面的内容。

本次“广西1+X智能财税师资培训班”培训项目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承办。培训将进行为期10天的培训学习,内容包括国家1+X制度设计、1+X证书标准解析、智能财税初级业务以及智能财税课证融通四个方面。培训将通过专家讲座、专题讨论互动等模式力求促进中高职院校教师职业教育产教融合理念培养与提升、师资“智能财税”基本技能提升以及职业教育教师实践技能综合提升。

(撰稿:王洛斌  摄影:王洛斌  审核:吴明芳)

 

  项目负责人成康康副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党委副书记周桂谨教授致辞          周桂谨副书记《新时代高职院校内涵建设的思考与实践》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