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海嘉里(无锡)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成康康发布时间:2020-10-21浏览次数:693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20日下午两点,益海嘉里(无锡)财务共享服务中心在J4-103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财经学院1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

首先,财经学院副院长蒋宏成介绍了该企业基本情况,对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毛璐主持了此次宣讲会。在宣讲会的过程中,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PPT 展示、公司不同部门工作人员的交流、游戏互动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员工职业发展前景、公司人才需求以及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招聘宣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使学生对企业有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深化了对自我的认知,引导他们及时调整就业期望,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                               

                                

                                  ( 撰稿\摄影:戴璐;审核:蒋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