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教师参加2020年商业创新大会

发布者:成康康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630

2020815日,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苏州举办2020年商业创新大会,我院张春光教授、钱奕含老师参加了活动。本次商业创新大会的主题是“数智引领,人才升级——数智化人才培养高峰论坛”,目的在于加速产教深度融合,实现校企紧密合作,培养数智人才,服务产业升级。大会上,新道公司10余位专家和众多高校财务专业带头人就数智化人才培养展开演讲,其中,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王爱国发表了关于“智能人才培养的新思考与新实践”的演讲,他认为校企合作是智能会计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程淮中就“云财务引领双高校发展之路”展开讨论并表示会计转型发展势在必行,发展智能财务是财务发展的唯一选择。

通过此次商业大会,两位老师感受到数字化、智能化正在加速改变世界,数智化人才将成为改变世界的力量,同时也是现代职业院校人才培养、科学管理的必由之路,这给院校人才培养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并表示在未来会顺应时代改革,迎合财务新技术的发展,向着培养数字化、智能化的会计人才目标迈进。

                                                                                                       (撰稿:钱奕含  摄影:张春光 审核:蒋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