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参加省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成康康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780

  

922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在承办学校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分为外贸业务能力B2B模块、外贸业务能力B2C模块、外贸英语沟通能力模块三部分,全省共有40多所高职院校的176名选手参赛。

我校参赛代表队由财经学院副院长蒋宏成老师担任领队,陈敏玉、侍冰冰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队员分别是来自国贸41831班的付幸悦、陈可心和国贸41931班的黄杨、许敏等四位同学。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大赛三等奖。

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通过本次比赛,学院国贸专业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对专业建设和专业人才培养起积极的促进作用。

                                    

  

                                                                                                (摄影/撰稿:侍冰冰  审核:蒋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