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keep running” 暑期运动打卡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0-09-15浏览次数:1851

为丰富同学们暑假在家的运动生活,加强同学们的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820日至93日财经学院特此举办了线上keep running运动打卡活动。

此次“keep running” 暑期运动打卡活动是通过线上打卡的方式进行,同学们根据keep软件,上传打卡截图并分享运动成果,督促自身锻炼。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同学的积极参与,运动形式包括跑步、健身等各种适宜开展的活动。最终综合卡路里总数与打卡天数,最终选拔出8名获奖同学,其中财务41933班的周扬同学荣获本次活动的一等奖。

都说二十一天可以养成一个习惯,此次暑期运动打卡活动的举办,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同时也有利于同学们运动习惯的养成,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变成一个更好、更完美的自己。



(撰稿:郑文彧;供图:胡佳黎;审核: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