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陈建兰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844

 

新学期,新起点,为增强疫情常态化下班主任工作能力,提高班主任整体素质,进一步增强班主任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98中午财经学院在明德楼B-408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工办主任汤淇传达了学校新学期防疫工作安排,明确了老生开学注意事项,总结了部分班主任工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接着针对班主任队伍建设以及班级文化建设提出如下两点建议:1、制定班主任量化考核实施细则,增强班主任工作的责任心,提高班级管理成效;2、通过主题教育及实践育人活动,加强思想引领,强化学生成长成才内驱力。随后王洛斌、郑文彧、戴璐三位辅导员分别结合各自的专项工作,讲述了现阶段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最后,徐进副书记做总结讲话,感谢了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对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精心部署,最后,强调了本学期仍要慎终如始的抓好防疫工作。

这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开展,既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和要求,也对班主任的管理方式指明了方向,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汤淇  摄影:郑文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