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新学期部门大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781

95日上午9点,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财经学院会议室(明德楼408)召开2020-2021(I)学期部门大会。

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副院长蒋宏成主持。首先,财经学院副院长赵爽对2020年上半年的分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结合学校的总体目标从专业群建设、科研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对财经学院下半年的发展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接着,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芳结合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分院新学期的党建和双高建设提出工作要求,进一步强调“双高”建设目标和要求,以加快创建本科高校建设的脚步。同时,在会议上,本学期新加入我院的陈建兰、刘怡婷两位教师和王洛斌辅导员分别做了简要自我介绍。继而财经学院副书记徐进对疫情期间的学生返校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并重申疫情当前,全员防控的重要性以及防控中遇紧急突发情况的处理程序。最后,财经学院副院长蒋宏成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服务育人为宗旨,继续深化三教改革;二是加强基础技能人才培养,优化优质教育;三是建设高水平、高质量的职业教育体系。

财经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将结合学校发展总体目标及分院领导的具体工作安排,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去.

                (撰稿:陈建兰 ;摄影:郑文彧;审核:吴明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