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教师参加1+X财务共享服务初级证书试点院校交流会

发布者:成康康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1207

       为配合试点院校做好 1+X 证书落地实施工作,由北京东大正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江苏商贸职业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和台州科技职业学院协办,于2020718日举办正保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初级证书试点院校在线交流会,江苏、浙江、山东等省份近两百所高职院校教师参与此次线上交流会。

财经学院高度重视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培及研究工作,在省厅批准学院会计专业为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的基础上,学院蒋宏成副院长、高凡修教授、余臻蔚、李梅泉以及陈云等老师积极响应试点工作要求,认真参加了此次在线学习交流会。

正保1+X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初级)证书负责人王鑫老师在会上汇报了试点成果及实施规划。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沈应仙教授、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王晓辉老师、以及1+X专业培训教师徐新荣分别从课证融通财务共享服务证书考试实践与探索 、产业前沿与1+X财务共享服务证书教学的有效衔接、整合实训资源全方位助力实训教学改革三个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介绍了试点院校如何借助资源和平台开展证书培训,探讨了基于校情、学情、考情、教情整合资源进行书证融合实训的教学经验与方法。最后,由正保云课堂的主要开发者高超老师演示了正保云课堂平台的操作,从账号注册、课程教学、学生端平台使用等方面较全面展示了云课程功能操作。

此次交流会为我院后期开展1+X 财务共享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落地实施工作给与了良好的理论指导以及经验借鉴,具有积极的引导促进作用。

  

                                                                                                                                                             (摄影/撰稿:陈云    审核:蒋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