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工作集中研讨会

发布者:成康康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989

为进一步加大财经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力度,紧跟学校双高建设步伐,适应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财经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员工于79日召开了创新创业工作集中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进进行了工作汇报。徐书记首先从分院创新创业工作概况、近两年工作成绩、今年双创大赛参赛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分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然后着重强调了分院2020-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特别提出了师生专利申请和发明杯大赛、挑战杯大赛及互联网+大赛备赛等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最后就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改革方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特邀出席的校团委书记赵健对我院的创新创业工作进行针对性指导并提出重要建议。

最后,徐进书记总结时表示,财经学院一定要优化调整现有的创新创业理论、实践课程内容,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师资培训,着实做到专创结合、师生共创,全力争取分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

  

                                                                                                                    (撰稿:陈建兰  摄影: 刘怡婷 审核: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