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在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上收获多项表彰

发布者:徐进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791

63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综合楼F201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会,重温党的光荣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学校一年来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体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财经学院党总支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党总支书记吴明芳同志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玲同志获评“优秀共产党员”。

此次所获荣誉,是学校党委对财经学院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认可和鼓励,也饱含对财经学院未来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建设的殷切期待。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开拓创新,以坚定不移的信念、百折不挠的决心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更上新台阶,为实现无锡职院梦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我们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徐进   摄影:魏艳   审核:吴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