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桂瑾副书记指导财经学院1+X智能财税试点考核工作

发布者:成康康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985

我校在2019年成为首批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校的基础上,2020年又续获批并于628日顺利举行试点考试工作。财经学院在教务处指导下,组织60名学生参加2020年第一批1+X智能财税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共包括《社会共享初级代理实务》、《社会共享初级外包服务》、《社会共享初级企业管家》等3门课程的考试。

周桂瑾副书记带领教务处钱晓忠处长、乔巍副处长等老师一行到财经学院检查考务组织及考场秩序等试点考核工作。周桂瑾副书记对财经学院考证培训及考务组织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结合行业领域发展方向,对财经学院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融入人才培养方案改革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我院财会类专业发展及建设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财经学院吴明芳书记、赵爽副院长等党政领导认真聆听了周书记指导意见,表示在学校双高建设背景下,财经学院将充分调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积极性,以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突破口,加强专业建设,优化融合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专业人才核心竞争力。



                                                                                                                                                                                              (摄影/撰稿:蒋宏成     审核:赵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