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2020年第一期分党校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1837

624日,财经学院2020年第一期分党校结业典礼成功举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进、学工办主任汤淇52党校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汤淇主持。  

典礼仪式上,汤淇宣读了《财经学院党总支【2020】3号关于准予李菁芸等51名学员结业的决定》以及《财经学院党总支【2020】4号关于表彰财经学院2020学年第一期分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并共同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荣誉证书。

结业典礼最后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进总结发言。他首先向顺利结业的51名学员表示了祝贺,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他指出,分党校培训班在整个入党环节只是一小步,但却是极为重要的一步,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要时刻心中有党、一心向党,争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履行好个人社会责任,并积极带领身边的同学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争取在思想上和组织上早日入党。

(撰稿:汤淇;摄影:李月;审核:徐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