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砺香义工站开展诚信资助表彰会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1750

诚信是高雅的品格,是远航的风帆。财经学院学生办、关工委五月开展了“大学生诚信征文活动”、“妈妈,我想对你说”等一系列诚信教育、感恩教育活动。5月24日中午财经学院砺香义工站在教四-102教室举行了表彰大会,财经学院学生办路晓丽、戴璐老师以及财经学院砺香义工站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流程。其次,路晓丽老师对同学们开展诚信教育与诚信倡议,并宣布财经学院诚信征文获奖学生名单。随后,路老师公布了财经学院砺香义工站五月份先进个人和优秀部长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路老师激励同学们继续拼搏,向先进学习。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它早已融入我们民族的血液中;诚信是为人处事的基本原则,是与人交往的基本准则。拥有诚信的人他的人格将会是高雅的,拥有诚信的人他的未来将是辉煌的,让我们与诚信携手,走在青春的道路上,一路欢笑,一路赞歌! 



 

                                                                                                  撰稿/摄影:程乐乐、杨云波     审核:路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