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新阳宏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路晓丽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487

无锡新阳宏汽车零配件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各种汽车及各种工程机械专用塑料管,金属管,注塑产品,钢丝绳涂塑等,主要为大众,通用,福特,丰田,二汽。为主机厂作二级配套供应商供货。为公司发展培养人才现招聘。公司以人为本,注重团队合作,将员工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公司热诚欢迎踏实认真,勤学上进的求职者加入本公司,愿为你的未来发展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携手共创未来的梦想。

1.招聘要求:工艺设计,现场生产管理,进出口贸易英语专业,财务部管理会计专业。大专学历,工作认真踏实,能吃苦耐劳,性格外向,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有责任性。

2.招聘人数:6人。                                      

3.工资待遇:试用期基本工资3000元/月,试用期1一3个月,待正式录用后,缴纳五金,满年后交住房公积金,实行基本工资十奖金,再加年终奖。如表现优秀可提前录用并享受奖金待遇.

  

一.招聘机电一体化专业3位男生,为了生产部管理和技术部的储备人才,工作认准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有责任心学生优先。

二.财会专业大专学历招2位,一位男生,一位女生,具备人品好,素质高优秀人才,有不断努力学习和刻苦上进,有良好沟通和有初级会计证优先。

三.英语专业和进出口贸易毕业学生,招聘1位男女不限具备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身体素质好,有很强的沟通能力和人际交往的能力优先。

  

联系人:须亚芬,手机号13806181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