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教师参加2019年管理会计实践教学应用与创新研讨会

发布者:成康康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211

为推动管理会计实践教学应用与创新的发展,加强管理会计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管理会计的教学效果,江苏省职业教育财经商贸类专业教科研中心于2019126-27日在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举办了2019年管理会计实践教学应用与创新研讨会。

财经学院副院长蒋宏成老师、财会系副主任吴启高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北京彼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郑丹丹博士、江苏商贸职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王峰声副院长、苏州謇道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陈惠智总经理分别就管理会计人才培养、管理会计实训网络平台等教学应用与创新做了汇报。

本次培训促进了省内高职院校管理会计教学实践应用与创新交流,提升了我院教师对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创新及网络实践操作平台的应用,助力专业建设。

  

                                                   

                                           (撰稿/摄影:吴启高   审核:蒋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