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南通地区走访顶岗实习单位

发布者:成康康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1240

1126-27日,财经学院蒋宏成副院长、马晶教授、谢国萍老师等一行三人赴南通地区,就财务41601班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对启东市虹天税务师事务所、南通天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两家用人单位进行走访调研。

走访中,我院教师一行先后与启东市虹天税务师事务所杨春耀所长、南通天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沈永华、财务主管沙小琴等就顶岗实习过程中学生的综合素质、工作技能要求和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首先,实习单位向财经学院领导和教师介绍了实习岗位职责及工作要求,并且对学生在实习期间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与赞许,认为我院学生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之后,蒋宏成副院长对企业给予我院学生培养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学生一定要抓住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为今后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随后,我院教师还与用人单位对顶岗实习人才培养模式、高职学生职业素质与发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较为深入广泛的交流。

  

                                                                                 (撰稿/摄影:谢国萍   审核:蒋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