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营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者:路晓丽发布时间:2018-05-11浏览次数:3333

公司介绍:

无锡营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科技公司,致立于成为国际市场上顶级金融交易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最强大的对冲基金交易商,公司拥有深厚的资本背景及技术积累,随着公司的发展,将不断提高各项福利待遇,甚至实行每周只四个工作日,我们会为优秀的人才创造优秀的环境,欢迎优秀的你来到营营,和我们一起共创未来。

交易助理:

负责证券、期货交易相关的数据、资讯收集、整理,以及交易监控、交易报表整理等。

要求:金融相关专业,做事比较细心,对金融方面比较感兴趣

  

销售:

  负责金融交易软件产品的营销,公司产品目前主要面向机构客户及经纪公司客户,对语言表达、业务能力、形象等有一定的要求。

  

测试:

  负责软件产品的测试,要求比较细心,熟悉常用办公软件的使用。

  

运营:

  负责产品市场推广、活动策划等,要求性格活泼,爱跟别人交流,有很好的团队意识。

  

产品助理:

  负责产品设计,要求有一定的设计思想,能够发现身边比较好的设计,并借鉴运用到工作中,能够发现市场其他产品的不足,对自己的产品提出更好设计。

  

以上职位可实习。

  

联系我们:

  公司官网:www.minitrader.cn

    地址:无锡市滨湖区科教软件园(江南大学南门)C13号楼

    联系人:罗剑(总经理)

    电话:18006177270

  微信:kiiiss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