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向群书记带队赴镇江市丹徒高级中学考察

发布者:赵爽发布时间:2018-01-08浏览次数:1506


         15日下午,由谈向群书记带队,纪委副书记周陆飞、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明芳及镇江市区招生小组蒋宏成、李肖夫老师一行赴镇江市丹徒高级中学进行考察,并参加镇江市区自主招生咨询会。

  

镇江市丹徒高级中学曹建仁副校长、王福本主任等领导热情接待我校一行。谈向群书记详细介绍了我校发展的历史及近年来在教学育人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充分肯定了镇江丹徒高级中学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多年来和我校的友好合作表示感谢。两校领导还就2018年的招生政策、招生形势及两校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镇江市丹徒高级中学由两所均创建于1956年的三星级高中于2009年合并而成,校园坐落于与丹徒新城接壤,又与镇江古城毗邻的三山镇。校园占地150多亩,建筑面积40000多平方米,目前有37个班级,在校学生1500多人。

(摄影/撰稿:蒋宏成审核:吴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