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教师赴南京参加国会大讲堂

发布者:赵爽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1345

 

20171110日, 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财经学院吴明芳书记及华雅琴老师赴南京财经大学参加第八期国会大讲堂。本次活动由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和江苏省会计学会主办、南京财经大学和元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赵光、南京财经大学校长宋学锋出席并致辞。活动以“大变革时代下的财务转型升级”为主题,北京会计学院院长陈荣生教授、清华大学覃征教授、中国联通财务部副总经理陈沛、苏宁云商财务共享中心总监肖忠祥等11位专家学者作了相关的主题演讲。财经学院部分教师在锡观看了现场直播,我院教师表示数字经济对财务提出了严峻的挑战,面对“大智移云”的数字化浪潮,财务转型势在必行,财务变革的趋势对会计专业的招生、教学提出了新要求,要把学习到的宝贵经验运用到工作中去,跟上财务大变革这个大趋势。

(撰稿,摄影: 华雅琴    审核: 吴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