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国 招聘简章

发布者:汤淇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730

融创成立于2003年,2010年香港上市,代码HK01918(总部天津),公司成立以来坚持高端精品发展战略,经过14年的发展,开发足迹已遍布天津、重庆、北京、上海、杭州、苏州等30余个城市,约230多个项目,是房地产增长最快的企业。

2016年销售金额达到1553亿元,位列行业第七。2016年公司销售均价达到20480元/㎡,在全国TPO10房企中排名第一,这也奠定了融创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的行业地位。2016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 TOP7;2016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能力 TOP5。2017年前10月合约销售额达2517.4亿,跻身全国四强,14年砥砺前行,扩局宏图,与中国最好的城市群共发展

 

现诚聘大客户经理10

岗位职责:

1.负责融创项目品牌宣传及客户多渠道维护拓展

2.五官端正、形象气质佳,沟通执行力强;

3.有销售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4.能吃苦耐劳,普通话标准,语言流利,表达能力较好;

5.从事过房地产销售、类销售行业者优先,待遇优厚。4000底薪五险一金+高额佣金+完成指标奖金+1000餐补 。

 

 

我们提供的只是一个机会,天上不会掉馅饼,想得到多少就得付出多少。

如果你不甘于平凡,带着梦想来融创,并愿意为实现自己的目标而付出一定的努力,那么永台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如果你需要的只是一份轻松的工作,一份收入不需要太高只要稳定的工作,那么非常抱歉,这份工作不适合您!   

项目地址:无锡市梁溪区塘南路131号融创运河壹号府营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