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教师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会计信息化专业教学研修班学习

发布者:赵爽发布时间:2017-11-01浏览次数:134

       为进一步提财会专业教师关于会计信息化专业教学水平,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会计信息化专业教学研修班”,我院财会系吴启高、余臻蔚、李梅泉老师参加培训学习。

       该研修班邀请了来自江苏商贸职业技术学院、新道股份有限公司等会计技能赛项专家、优秀指导教师、会计专业建设负责人等进行专题报告,有100多位来自全国各兄弟院校教师参与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工作坊建设与管理、会计技能大赛国赛获奖训练与指导经验分享、教考系统制题培训、会计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和特殊业务解析实训等内容。

       通过此次研修班,使我院专业教师进一步提高了会计信息化教学水平,对于前沿的相关理论和操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且学习了与会计技能大赛相关的经验,对于日后指导会计技能大赛有较大的促进作用。

                                                                                                 (撰稿:李梅泉 审核:蒋宏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