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代表队在无锡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度运动会上喜创佳绩

发布者:汤淇发布时间:2017-10-30浏览次数:1261

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承中华文明,无锡职业技术学院于2017年10月26日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上午七点半运动会拉开了序幕,随着院系领导的依次发言,每个院系的方阵也依次展示。我们看到的不只是每个院系的风采,更多的我们能感受到每个学生对运动会的重视与背后的努力训练。

上午十点各项运动比赛正式开始,在激烈赛场上,运动员不畏种种困难,赛出水平,奋力拼搏,超越自我。鼓声隆隆,呐喊阵阵。观众席上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无论老师,无论学生,都有掌声为我们的运动员响起。因为体育没有界限,运动不分你我。那一幕幕上演了无锡职院激情四射的动人剧情。体现了全体师生奋力拼搏,为院系争取荣誉的精神。

此次运动会将我们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的全体师生欢聚一堂,看到的不只是成绩,更能看到所有人拼搏团结一心的美好精神。很荣幸我们财经学院获得此次运动会女子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六,方阵第六的好成绩。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但我们热爱运动,追逐运动的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我们会一直延续运动的精神,共同谱写青春年华。

撰稿/摄影:李佳楠 汤淇 审核:吴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