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1学期不合格课程重新学习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2260

本学期课程重新学习报名工作正式开始,现将关于课程重新学习报名的事务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71010日至2017101621:59

二、重新学习说明

凡是有不合格课程的学生都应当参加课程的重新学习;凡是自愿放弃重新学习的,须在教学秘书老师处签字确认。

三、收费标准及方式

根据《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公办高等学校学费标准等有关问题的通知》(苏价费(201436号),学分学费按80/学分收取。

本次重新学习报名:全体在校生都采用学生自行用学号及密码登录“教学信息管理系统报名

最终课程重新学习的学习及考核资格,根据后续缴费成功为准,请各报名重新学习的学生及时关注后续缴费通知。

四、重新学习开课时间另行通知

五、报名流程

见附件1:“课程重新学习报名流程”

特别提醒:请各系部在通知在外实习学生时做好通知记录备查。如有疑问,请联系教务处(81838857)。

重新学习报名流程.doc

财经学院办公室

2017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