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6年度大学生“苏北计划”志愿者报名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郑文彧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3171

各分团委:

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志愿者服务苏北计划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书记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该项目工作,引导学生建功苏北。具体方案及配套政策见《2016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附件)

报名对象:2016届毕业生

报名方式:自主网络报名,进入江苏共青团网或江苏志愿服务网的“苏北计划报名管理系统”填写报名信息。报名完成后将打印出的报名表经分团委负责人签字审定后报学校团委。报名完成的志愿者请加入“2016职院西部苏北计划”QQ群:454510157,后期相关工作将通过该群发布。

报名截止时间:5月20日。

学校团委联系人:赵健  81838897.

    附件:2016年江苏大学生志愿服务苏北计划实施方案.docx

   共青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