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荣获省高等职业院校会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何新科发布时间:2015-04-27浏览次数:1439

   

   424,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15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用友新道杯”会计技能大赛在承办学校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省内54所高职院校的200余名选手参赛。

我校参赛代表队由财经学院副院长柏景岚担任领队,赵爽、蒋宏成两位老师担任指导教师,队员分别是来自财务41201班的张燕楠、侍梦婕、财务41231班的刘景平和会计41232班的陶苗苗四位同学。在前期充分有效训练的基础上,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与传统强队并肩站在了最高领奖台,获得一等奖的殊荣,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财经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紧抓专业建设不放松,在学生技能竞赛、教学信息化大赛的等多方面给予政策支持与重点关注;希望通过大赛,促进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的质量。此次荣获一等奖,也为财经学院“创品牌、强品牌”的专业建设战略打响了第一枪。财经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专业的知名度和认可度。